月亮元元茶

虎牙282931等你

初遇】
(我觉得甜的对话整理,持续更新)
忽悠:我这里有两个小朋友
队友:有多小啊
忽悠:两厘米
老王:你是不是欠揍啊
(所以说老王不可复制…)

忽悠:你是稀有男粉你知道吗,很稀有的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兄弟你怎么不说话了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兄弟你怎么不说话了
          加拿大的小兄弟,你怎么不说话了
老王:你在跟我说话吗
忽悠:对啊

老王:你拿吧你拿吧
忽悠:我拿什么
老王:额,mini,你要吗
忽悠:我不要,世纪烂枪送我都不要的
老王队友:我要啊
老王:滚蛋
(区别对待hhhh)

忽悠:主修的什么,小兄弟,能不能给我说一下
老王:我是学business的
忽悠:dissness,就是diss别人那种专业吗
老王:你怎么不去死呢
忽悠:我,我不要死,我死了就不能跟你聊天了
老王:我觉得也是
(过了几秒)
忽悠:专业diss别人,牛pia

三个队友都死了,huhu舔了老王的包,穿上老王的衣服,甚至高兴得哼起了歌
(过了几分钟)
忽悠:这个小哥哥,我们现在已经是穿同一条裤子的人了………(balabala)………这个小哥哥还在看我,好心痛哇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