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元元茶

虎牙282931等你

再续前缘】
(注意!!!!不是返场!!!!就是他们打的第二场)
(依旧是我觉得甜的对话整理(其实大部分对话都在了))
忽悠:就一把好不好,就一把,
          他要睡觉觉了吧
        (老王进来,换成白色外套)
          哇 你,你又换白的了,这么牛批
        (还不是因为你喜欢白色)

老王:你凑一身吧,一身琉璃白
忽悠:谢谢谢谢,好人
老王:把帽子脱了吧,那帽子贼丑(应该是白色棒球帽)
忽悠:这个帽子贼帅,可惜我买不起这个衣服
          帅吧
          来来,你带我这个帽子
          哎呀,真丑
老王:那我脱了(略小声)
忽悠:会不会搭配,穿个一身黑,戴个白帽子
          你这个人,不会搭配(傻笑)
老王:就你会
忽悠:我,我会搭一身琉璃白

忽悠:帅是一辈子的事,被打死是一时的事
老王:可以

忽悠:为什么你的声音听着这么耳熟呢
老王:有没有觉得很像一个人呢
忽悠:对,很像一个人
老王:那我说一句话,你能不能 想起来
忽悠:说一句话,说一句话试一手
老王:额,我想想啊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你有没有freestyle(轻笑)
忽悠:可以可以可以可以
         你声音再……我想一想,是挺像的
老王:有吗,别人说,但我觉得还好吧
忽悠:是是是,是很像,非常像非常像

忽悠:你为什么在加拿大
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声音还跟他一样呢
          是不是他本人啊
老王:啊,我 我不是他
忽悠:是不是他本人啊兄弟(傻笑)
老王:我不是啊
忽悠:我感觉你就是本人
老王:怎么会啊
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是他本人,我还是你粉丝呢
忽悠:那,这,这并不冲突啊
老王:对啊
忽悠:好像并不冲突吧

忽悠:那你会唱歌吗,我要听那个666(?)(你以后就不让他唱了,哼)

老王:其实我没怎么看中国有嘻哈的
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怎么了解吴亦凡
忽悠:哦那个不是有嘻哈,
          就那个只是他的一个freestyle
          你会不会 你看这个碗它又大又圆
老王:好吧,不会
忽悠:好,我能理解你
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大部分男生确实不怎么 看
老王:那你是女的吗
忽悠:不不不不不
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那种善于接受一切事物的好人
老王:你真他娘的是个人才
忽悠:(傻笑)可以的
          你好帅哦,搞不搞基哦
老王:我觉得也是,不搞
忽悠:你们那边应该有很多搞基的,对不对
老王:对啊,但是他们搞他们的
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 直男不跟他们玩就是了
          也不是不玩吧
【未完,慢慢更】

评论(1)

热度(13)